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省个险渠道孤儿保单管理实施方案(16页).doc

目录

第一章 总  则 1

第二章 孤儿保单管理职责归属 2

第三章 孤儿保单来源及相关定义 4

第四章 孤儿保单流转原则 5

第五章 孤儿保单分配原则 6

第六章 孤儿保单回收原则 8

第七章 孤儿保单分配及回收管理流程 9

第八章 附则 13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巩固公司与客户的关系,促进公司客户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同时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客户资源,持续推动营销队伍的发展壮大,特制定本方案。

第二条 孤儿保单分配管理是指公司本着科学、务实、高效的原则,通过对孤儿保单实施转入、通知或回访、识别、分配和回收、服务品质评估等规范管理,对孤儿保单进行统一维护,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公司客户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实现孤儿保单价值利用的最大化。

第三条 孤儿保单属于公司资源,必须由公司统一管理,地市级分公司个险销售部负责具体实施。

第四条 原则上只允许营销队伍产生的孤儿保单流向收展队伍,不允许收展队伍服务的孤儿保单流向营销队伍。

第五条 本方案适用于XX保险公司XX省分公司及其分支机构。

第二章 孤儿保单管理职责归属

第六条 省、市、县的收展管理部门是孤儿保单管理的主责部门。所有资源的分配、查询等权限在分公司收展部客资管理岗。

第七条 省公司个险销售部负责遵照总公司《XX保险公司个险渠道孤儿保单管理办法》、《XX保险公司个险渠道孤儿保单服务管理办法》,制定符合XX省实际情况的孤儿保单管理的相关制度,推动孤儿保单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孤儿保单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和数据统计分析等。

第八条 省级分公司收展管理部门负责辖内办法的推广实施,监控下级机构孤儿保单分配及系统运行情况,分析评估辖内孤儿保单资源存量增量及开发情况,推广实施孤儿保单客户资源区域化经营运作指引、操作标准、支持工具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1-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