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某保险公司承保核保管理部年度总结述职报告(9页).doc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即将结束的20XX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分公司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的奋发之年。一年来,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在座诸位的支持帮助下,我和承保中心伙伴们一道,摆正位置,转变观念,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合规,效益为先,从前端入口夯实管理基础,把控承保风险,提高运营质效,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好后援保障。与之同时,我个人的工作经验、业务能力也得到了丰富和锻炼,从而也更加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下面,我着重将在承保中心的履职情况向大会做到汇报,请予以评议。
一、20XX年主要工作情况 
一年来,承保中心围绕着“突出一个中心,提升两种能力,把握三个重点”开展工作,即:以承保运营基础管理年活动为中心,将承保质量与效率指标管理贯穿全年;着力提升承保队伍的风险把控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做到管理与服务有效统一;牢牢把握单证管理、承保运营自动化、车险核保职能平移三项重点工作,确保承保运行安全平稳。 
(一)以承保“年”活动为中心,狠抓基础管理,承保质量与效率不断优化 
20XX年,承保“年”活动的主题是承保运营基础管理,较之以往,考核指标更加注重了包括前端录单、核保等待等全过程的时效管理,对分公司整体承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着“分层级落实,重本级管理”的原则,明确了分公司本级操作员的指标责任和管控措施,加强了分公司和中支公司两级联动,进一步增强运营能力和执行能力,推动运营年活动全面落地开花。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0-3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KB
  • 下载次数:48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