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客户节理赔服务(6页).doc

根据公司20XX年整体安排,以创新为驱动,加大理赔服务供给升级,深化推进“卓越理赔服务计划”,切实提升公司理赔服务品质,树立与公司整体市场地位匹配的理赔服务形象,夯实“多块好省”服务品牌基础,特制定20XX年XX客户节理赔服务举措。
一、我的理赔,我做主,一站式服务
我公司投保机动车损失保险的私家车客户发生不涉及人伤、物损且车辆损失在2000元(含)以下责任明确的单方事故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微信、XX保险APP等自助方式、查勘定损人员事故现场办理方式或前往我公司理赔网点办理方式,享受到我公司提供的从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线上、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
(一)自主服务模式
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的小额案件,出险后可自主选择任意一站式服务模式。相关服务模式如下:
1、拇指理赔--在线
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的小额案件,出险后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XX保险APP等多媒体渠道,现场自助完成报案、提交索赔资料,在我公司在线服务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从报案到收取赔款全流程一站式理赔。
2、极速理赔--现场
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的小额案件,出险报案后要求我公司理赔人员现场处理的,理赔人员在现场提供查勘、车辆定损直至支付赔款的全流程一站式理赔服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9-1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