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市保险行业文明服务规范(2页).pdf

为规范保险行业文明服务标准和行为,推进行业自律诚信机制建设,维护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XX市保险行业协会在XX银保监分局指导下,制订《XX市保险行业文明服务规范》,各保险机构遵照执行。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行业自律规则,执行所在机构的规章制度和服务承诺,尊重社会公德,维护社会利益。

二、服务人员严格做到衣着得体,举止端庄,用语文明,热情耐心,提示周全、有问必答。

三、服务人员应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努力成为本专业的行家能手。

四、服务人员应充分尊重消费者个人意愿,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站在消费者角度合理推荐产品和服务。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导向,重视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提出的合理需求,不泄露商业秘密和消费者资料。

五、诚实守信,不隐瞒、不夸大、不作假,不损害投保人、被保险人和受益人权益,不散布不实信息,如实告知消费者保险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各项义务。

六、建立科学、规范、合理的服务机制,采用方便、快捷、安全的工作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多元化服务。优化理赔流程,及时告知消费者理赔进展,实现理赔透明,不惜赔、不滥赔、不错赔。

七、在经营场所公示单位证照、服务流程、投诉渠道等信息,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服务大厅应宽敞明亮,整洁干净,切实加强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便民设施的配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5-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