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精算教学 > 正文

《概率论》试卷(2页).doc

一、填空题(7×3分=21分)
1.某服务台有4个服务员,他们是否需要用台秤是相互独立的,在一小时内每人需用台秤的概率为 ,则4人中最多1人需要台秤的概率为            。
2. 设A,B是两个相互独立的随机事件,且P(A)=  ,P(B)=   ,则P( )=    。
3.在区间(0,1)中随机地取两个数,则事件“两数之和小于 ”的概率为         。
4.设随机变量 的分布列为 ,其分布函数为 ,则      。
5.设 , 是相互独立的随机变量,且分别服从参数为 和 的普哇松分布,则  + 服从          ; E( + )=             ;  D( + )=               。
6.设 服从均值为10,均方差0.02的正态分布,  =0.9938,则 落在区间(9.95,10.05)内的概率为                        。
7.设随机变量 服从[0,2]上的均匀分布,则 =                。
二、选择题(7×3分=21分)
8. 对任意事件A,B,若 ,则有  (   )
 (A) P( ) +P( )=1 .     (B) P( ) +P( )=1.
 (C) P( ) +P( )=1.      (D) P( ) +P( )=1. 
9.每次试验成功的概率为 ,则在3次重复独立试验中至多失败两次
的概率为(     )
(A)  .    (B) .    (C)  .     (D)   
10.设随机变量 服从参数为2的指数分布,则随机变量 (    )
 (A)  .          (B)  .         (C)  2.         (D) 不存在  
11.设 服从参数为9的普哇松分布, 服从b (k;16,0.5 ) , 与 独立,
则D )= (     )  
  (A)  1           (B)  2           (C)  25           (D)  26
12.设随机变量 ~ = ,且P(  )=P(  ),则C=(      )
(A)  2           (B)  0           (C)  -2         (D)  无法确定
13.下列命题错误的是 (    )
(A)( , )服从二维正态分布,则 , 均服从正态分布.
(B) , 均服从正态分布,且 与 独立,则 +  均服从正态分布.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7-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