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分公司核损核赔省级集中实施方案(6页).doc

为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降低经营成本、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强化精细化管理,根据总公司《集中管控模式调整优化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XX省分公司核损核赔省级集中实施方案(试行)》。经研究,省分公司对核损核赔集中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现制定第一阶段部分集中授权实务规定。

第一章  集中管控模式调整优化的基本思路
根据总公司集中管控方案的要求和我省分公司的实际情况,目前采用“集中+授权”的管控模式过渡到符合总公司要求的集中管理模式。按照各机构理赔管控能力和赔付率指标情况,进行差异化授权,实行核损、核赔适度集中的过渡方案。到条件成熟时,实现核损、核价、核赔的全部省级集中管理模式。
 
第二章  核损操作实务
一、中支公司权限内案件核损模式
(一)权限设置
根据各中支公司自身的理赔管控能力,并且结合20XX年上半年日历年度赔付率情况分别授予核损权限:
XX、XX中支核损权限为1000元;
XX、XX中支核损权限为2000元;
XX、XX中支核损权限为20000元;
其余中支核损权限为30000元。XX、XX等四个互动点核损核赔省级集中模式保持不变。
(二)流程及时效
各中支公司在授权范围内的案件自行完成核损,并对其核损案件的核损质量负全部责任。
(三)考核
省公司每月通过理赔系统任意抽取各中支公司已决赔案15-20件就核损时限、质量进行考评。考评分数纳入各中支业管经理绩效考核。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