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体检医院甄选管理规范(5页).doc

目   录
1  目的3
2  范围3
3  定义和缩写3
4  职责3
5  政策原则3
6 工作规范3
7  相关文件4
8  记录和表格5

1  目的
为有效控制XX保险集团公司共享服务中心寿险运营部调查室(以下简称“共享中心调查室”)负责管理指导的、XX保险体检医院的甄选工作过程,确保医院甄选工作过程的优质高效,制订本管理规范。
2  范围
本规范适用共享中心调查室负责管理指导的用于个险、银行险业务中的体检医院筛选管理工作。
3  定义和缩写
医院甄选:是指从社会上的医院中甄选出符合公司核保工作要求,且可以满足公司客户服务需求的医疗事业单位。
4  职责
部门/岗位职责不相容职责
XX保险机构调查室体检医院的甄选、体检协议签订、体检项目事务沟通与协调。无
监督、检查所辖区域体检医院对定点体检医院协议书的执行情况。
核查、结算所辖区域医院的体检费用。无
定期收集核保人员对医院相关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及时与相关医院沟通。无
5  政策原则
合理利用社会公共资源,由符合国家相关管理规定的医疗机构承担体检业务,更有效的服务XX保险客户,以实现价值最大化和有效控制核保风险为目标。
6 工作规范
目前XX保险不设立体检部门,由符合国家相关管理规定的医疗机构承担体检业务,体检
医院必须经过公司甄选后方可确定。
6.1体检医院的甄选标准
6.1.1  体检医院原则上应选择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如选择公立或民营的健康体检中心,医疗设备配置(血生化仪器、B型超声、X线影像设备)必须等同或优于二级甲等医院,服务必须符合公司的要求。
6.1.2 体检医院或健康体检中心的服务区域分布合理、投保客户体检便捷,且医院方或健康体检中心有与本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的意愿。
6.2 体检医院甄选报告
完成体检医院甄选后需撰写体检医院甄选分析报告,内容包括:设立体检医院的原因、医院情况介绍、医院地域情况、预估体检量等。
6.3 体检医院协议
6.3.1 体检医院一经确认,双方必须签订合作协议书,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协议书内容须包括医院提供的体检服务内容、体检中医院方需注意的事项、体检项目的价格等。参见《体检医院协议范本》(LIO02-WI-01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0-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