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内控管理 > 正文

某分公司正风制度建设情况报告(5页).doc

省公司:
根据省公司《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发〔XX〕X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司正风制度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
公司坚持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体制和工作机制。
(一)加强对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的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
公司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促进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对领导干部遵守“七个不准”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重点检查和纠正利用职权违反规定牟取不正当利益,特别是多占住房、私占公车、违规进行职务消费等问题,总经理室根据人员变动及时做好分管公司的责任划分,结合党风廉政考核工作深入各支公司进行督促检查。市公司党委于XX年XX月期间和各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XX份,组织市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了《依法合规承诺书》共XX份。
(二)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XX”
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XX”,牢牢把握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在学习考察、检查、巡视、调研、接待、会议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XX”,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的指示精神,取消了大部分不必要的集会活动,不大摆筵席,一切活动从简。同时以“厉行节俭、勤俭治司”为主题,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粮”宣传教育活动,在员工中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建司理念,并征集员工建言献策17条,整理上报11条。
(三)落实联系点制度
公司建立了党委班子联系点制度,党委班子成员每半年到所联系的支公司召开联席会议,联系点为:XX(党委书记)-XX支公司;XX(党委委员)-XX支公司;XX(党委委员)-XX支公司;XX(党委委员)-XX。市公司党委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支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督促指导的同时,助推业务发展。
二、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
(一)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
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党风监督条例,加强对民主生活会、廉政述职等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重点加强对各支公司经理、市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的监督。加强了对人财物管理使用和其它关键岗位的监督。坚持领导干部廉政情况报告制度,及时更新和充实相关信息。公司于XX年X月公司建立了电子文档的《廉政档案》;并于XX年XX月组织全市领导干部填写《领导干部廉洁情况登记表》共计XX份。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8-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