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内控管理 > 正文

监管行动及诉讼保障保险高管法律费用保障保险条款(3页).pdf

请仔细阅读整份保险单,尤其是以下划线标注免除本公司责任的条款内容。以保险费的给付为对价及受本保险单的条款及条件之限制,本公司与被保险个人同意以下条款:

1.承保范围对于被保险个人因为在保险期间内针对其提起的监管行动或诉讼而产生的法律费用,本公司同意予以补偿。

2.定义监管行动或诉讼是指具备调查、指控、起诉或拘留权力的政府、监管、检察或司法机构,基于被保险个人与投保人的被保险地位关系而

(a)针对被保险个人的行为进行的正式调查;或

(b)针对被保险个人提起的刑事指控或程序;或

(c)无论是否有指控根据而拘留被保险个人。

本公司是指XX保险有限公司。

投保人是指列名于承保明细表第1项的主体。

法律费用是指被保险个人针对监管行动或诉讼提出答复或抗辩而产生的合理的外部律师费用。

被保险地位是指被保险个人被聘任或选任担任投保人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或高级管理人员所执行的职务、责任与义务。

被保险个人是指列名于承保明细表第3项的投保人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或高级管理人员。

保险期间是指从承保明细表第4项记载的开始日的00:01时开始的十二个月期间,从,

但受下述第9条终止条款的限制。

3.如何提出索赔为获得理赔的给付,被保险个人应在发生法律费用后30天内,向本公司(地址如下述)提交下列信息:

1.被保险个人姓名及职称

2.投保人聘用被保险个人的证明

3.引发监管行动或诉讼的事实

4.监管行动或诉讼发生的日期、种类及采取监管行动或诉讼的机构

5.法律费用帐单原件

6.专业法律服务内容的描述。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11-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