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客户服务操作实务指引(11页).pdf

为贯彻落实有关部委文件和监管要求,有效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客户服务工作,公司特制定《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客户服务操作实务指引》,为各机构大病保险业务的客户服务工作提供指导。主要包括客户咨询、客户回访、客户投诉三部分内容。

第一章 客户咨询

一、目的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大病保险服务人员、坐席代表对客户咨询服务行为,提高客户咨询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利益。

二、 服务原则

(一) “一站式”服务原则

对于客户咨询或反馈的问题,一经受理,客户无需再拨打其他电话找其他部门;客户的需求和问题,只需向公司陈述一次,就应得到有效解决。

(二) 专人跟进服务原则

凡不能直接答复客户而需进一步调查、核实的问题,受2理人员应记录客户相关信息,确认后第一时间回复客户,或上报本级公司相关责任部门(销售类问题归口政保条线,承保类问题归口健康保险部,理赔类问题归口分公司健康险理赔管理部门), 由专人核实、 处理、反馈。需由其他部门协助处理的,应立即转各级公司相关部门及人员(协调员)进行处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7-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4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