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引导式销售、门店业务内容宣导(24页)ppt.pdf

目 录

农网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引导式销售宣导

门店业务宣导

一、销售背景

引导式销售是指利用系统现有销售数据进行多维分析后,筛选出保费规模较大、业务品质较好的优质业务,从而进行定位销售。

总公司于20XX年XX月XX日启动了“引导式销售活动”试点,引导式销售对于促进互动渠道销售模式转型,强化专业化销售能力建设,发挥销售队伍创造性,提高销售行为针对性,提升优质车险业务占比具有重要意义。

二、引导式销售的数据基础

(一)数据摸底

根据互动渠道的主业务--车险的使用性质,从BAS业务分析系统中提取互动渠道连续三年以来不同使用性质车险业务分机构、分险种的保费收入和赔付率数据,了解互动渠道不同使用性质车险业务大致的规模分布、赔付水平、机构表现以及发展趋势,为分析工作做好数据准备和铺垫。

二、引导式销售的数据基础

(二)选择目标市场

引导式销售要求运用数据分析结果,为销售人员提供具体明确的客户类型、车型车系、保险产品等指引信息。为此,数据分析可分为两步进行:一是缩小分析范围,锁定目标市场;二是基于目标市场,筛选目标业务。选择目标市场的方法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8-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0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