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商业车险险种销售话术指引(3页).doc

汽车保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大类,商业险又分为基本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和附加险(划痕险等)。

交强险的全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强制购买的,只有购买交强险的汽车才能上路。如未按规定购买交强险,交通管理部门将扣留机动车,并处以应缴纳的保险费的两倍罚款。

商业险中的车辆损失险赔偿由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它是用途最广泛的险种,也是广大车主朋友们购买保险时投保率最高的险种。而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相对来看是部分车主朋友们在购置保险时会忽略的险种。

部分车主朋友认为只要购买了交强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投保5万、10万也够用了。第三者保5万!10万!20万!——你真的够赔吗?让我们来算一个数。

广西死亡赔偿标准根据2016年区高级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厅规定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26416元*20年=528320元。丧葬费按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4582元)以六个月总额计算,即4582*6=27492元。两项合计为:528320+27492=555812元,以上赔偿金额尚不包含抢救费、赡养费等。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万一发生赔偿事故,50万的商业第三者都不能满足赔偿金额,交强险能帮到的显然也是杯水车薪,鉴于此建议三者保额投保额度在50万元以上。

盗抢险是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和抢夺,经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核实,满60天未查明下落的,保险公司负责赔偿相应损失。虽说现在防盗装置一代比一代严密,但从很多案例来看盗窃技术日新月异、防不胜防。买不买盗抢险,主要根据车主平时停车的地方,治安情况如何,如果确实是条件限制,停车的地方觉得不安全,或者是刚买的新车(尤其是豪华品牌),新车时期被盗的风险相对更高,建议还是购买盗抢险。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7-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