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行政管理 > 正文

摄影基础教学(36页)ppt.ppt

什么是好作品

摄影基本要素

如何拍出好的人像照片

什么是好作品

What is a good work?

第一部分:

尽管人们评价摄影作品的标准千差万别,但好作品还是能够从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为什么呢?一幅好的作品一定存在其内在的魅力。这种魅力主要来源于三个要素:

好作品的要素什么是好作品?如何评价一幅摄影好作品呢?每个人心中的目标的标准可能是很不同的。有人说,技术上没有问题的照片是好照片;有人说,充满情趣的照片是好照片;也有人说,技术完美,主题鲜明的作品并不一定是好作品。好的作品必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引起观众的共鸣。一个鲜明的主题

符合一定的技术标准能引起人们的共鸣

无论是拍摄自然风光、花草树木、还是拍摄人们日常生活,好的摄影作品一定会有一个鲜明的主题。这个主题就是要把摄影师对于自然的热爱、动物的关心,对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通过作品表达出来。

如何突出主题?-----适当的构图及准确的曝光、精准的对焦

1、构图

基础三要素是:曝光、对焦、构图。

一、曝光:曝光是指在摄影过程中进入镜头照射在感光元件上的光量,由光圈、快门、感光度的组合来控制。也指事物暴露或被揭露。

二、对焦:对焦是指使用照相机时调整好焦点距离,英文学名为Focus,通常数码相机有多种对焦方式,分别是自动对焦、手动对焦和多重对焦方式。

三、构图:摄影构图,是人们根据成功摄影作品归纳总结出来的一套实践经验进而上升而成的“理论”,摄影构图可以帮忙摄影入门的人快速入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2-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88M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68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