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个人电子产品保险产品销售手册(3页).doc

1.1产品名称
个人电子产品保险。  
1.2产品特色
贴合市场需求:随着互联网化的逐步深入,手机意外保险、碎屏保险成为了很多国产手机品牌的新服务,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建设品牌形象的重要方式。个人电子产品保险从承保标的上看,涵盖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主流个人电子产品,丰富了营销人员的展业手段。
保障全面:保险责任涵盖个人电子产品因火灾、爆炸、自然灾害、意外跌落、碰撞、进液、外力挤压造成的损坏及盗窃造成的财产损失。
投保方便:XX保险的营业网点密集遍布全国城乡,客户可以在就近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投保,也可以到合作经销商营业厅咨询投保。
1.3产品条款基本内容
1.3.1个人电子产品保险条款
保险标的:通信产品;数码相机、摄像机、平板电脑、MP4播放器。不可保标的:达到规定折旧年限的设备,借用或租用给他人的财产,个人电子产品相关的媒介中存储或安装的各类数据、应用软件和系统软件(包括系统软件技术手册、使用许可证及存储介质),个人电子产品附属配件、易消耗品、易磨损件,但电池和该电子产品一同受损不在此限。
保险责任:火灾、爆炸、水管爆裂;雷击、暴雨、洪水、台风、暴风、龙卷风、雪灾、雹灾、冰凌、泥石流、崖崩、突发性滑坡、地面突然塌陷;飞行物体及其他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在配有断电保护装置及稳压设备或不间断电源(UPS)的情况下,由于供电单位或意外事故导致的突然断电、电器短路、其他电气原因。
1.3.2附加意外跌落、碰撞、进液、外力挤压保险条款
保险责任:保险标的因意外跌落、碰撞、进液、外力挤压造成的损失。被保险人从事非法活动导致保险标的发生的损失,不负责赔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3-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