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产险公司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理赔实务指引--大病保险业务联合办公管理(8页).doc

联合办公是公司与基本医保部门在紧密联系、密切协作的基础上建立的业务运行管理机制。通过开展医疗审核、医疗核查、结算支付等工作,公司与基本医保的管理高度融合、有效互动,从而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支出、提升保险基金使用效率。联合办公是公司与政府的重要合作平台,对医疗风险管控措施的有效实施具有关键作用。

第一节 联合办公基本原则

一、联合办公工作原则

1.联合办公队伍组建

联合办公由公司与基本医保部门共同组建,或者在基本医保部门授权下单独组建专职服务队伍,实行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的统一协调管理。

2.联合办公人员管理

联合办公为公司与基本医保部门共同组建,原则上应接受公司、基本医保部门的双重领导、双重管理,对公司与基本医保部门双重负责。

3.联合办公工作原则

公司向联合办公网点派驻驻点人员,与基本医保管理部门人员共同办公,可以充分发挥公司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配合政府做好保险政策宣传、业务咨询、医疗费用结算、医疗核查等工作,为参保人提供无缝对接服务。

二、联合办公工作方式

联合办公以合作联动为工作方式,通过建立定期汇报机制、定期例会机制、组建联合巡视队伍、监督队伍等方式实现联合办公。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9-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8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