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防汛救灾及大灾理赔工作预案(42页).doc

XX市位于我国海岸线中段,XX平原XX端,境内有漫长的海岸线,岸线总长为XX公里,占全省海岸线的三分之一。境内河流众多,雨量充沛,是XX省八大水系之一。XX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年平均降水量为1300至1400毫米,五至九月占全年降水量的60%。XX市主要灾害性气候主要为台风、暴雨洪涝、雷雨大风、霜冻等。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根据前期海洋、陆面、大气的异常特征以及我国天气气候特点,综合多种预测结果对20XX年汛期全国气候趋势及主要气象灾害做出预测,20XX年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生成的台风个数为26~27个,接近常年(26个);其中登陆我国的台风个数为6~8个,接近常年(平均7个),平均强度接近常年(每秒31.6米),登陆地点主要集中在东南沿海;初次登陆我国的时间较常年(平均6月28日)偏早,末次登陆我国的时间较常年(平均10月6日)偏早。台风活跃季节(5月至10月)前期台风多,后期相对少。

为有效减少洪涝灾害及台风造成的保险财产损失,确保公司的稳健经营,根据总公司汛期防灾工作指导意相关意见、《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大灾理赔工作指引》及《XX市防台风应急预案》,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订《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20XX年防汛救灾、大灾理赔工作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第一部分 总则

一、编制目的

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台风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进一步完善XX市分公司防御大灾理赔工作,建立防御台风等大灾理赔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防汛救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积极主动地防止和减少灾害发生时的保险财产损失与人员伤亡,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7-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6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0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