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内控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呼叫与电销中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7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目的

为做好呼叫与电销中心突发事件的预防、应急处理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突发事件对公司、客户造成的影响,依据公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20XX修订版)》,特制定本预案。

第二条 本预案所指突发事件是指:

(一)与公司保险业务相关的,突然发生的,可能影响或者危机公司保险业务正常运行和社会安定的自然灾害、重大意外事故以及其他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认为应当采取应急处理机制的重大事件。

(二)与呼叫与电销中心相关的突发应急事件,包括应用程序/系统故障、一般设备故障、断电、网络故障、话务量剧增等影响电话受理及接通情况。

第三条 呼叫与电销中心发生突发事件时应遵循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快速反应、协同应对的工作原则,做到快速、有效、规范、有序的开展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第四条 本预案适用于呼叫与电销中心发生突然事件的应急处置。


第二章 应急组织指挥体系与职责

第五条 总公司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成立应急领导小组,由主管领导任组长,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成员由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全体及机动车辆保险部、财产险保险部、种植险保险部、养殖业保险部、林业险保险部、互联网保险部、营业部、信息技术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第六条 应急领导小组的职责是:安排部署制定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方案;组织和指导开展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及时掌握重大突发事件发展情况及处理进展,及时上报总裁室;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完成重大突发事件处理的相关工作。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