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液压挖掘机的事故定损(8页).doc

挖掘机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液压挖掘机主要由发动机、液压系统、工作装置、行走装置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液压系统由液压泵、控制阀、液压缸、液压马达、管路、油箱等组成。电气控制系统包括监控盘、发动机控制系统、泵控制系统、各类传感器、电磁阀等。工作装置是直接完成挖掘任务的装置。它由动臂、斗杆、挖斗等三部分铰接而成。动臂起落、斗杆伸缩和铲斗转动都用往复式双作用液压缸控制。为了适应各种不同施工作业的需要,液压挖掘机可以配装多种工作装置,如挖掘、起重、装载、平整、夹钳、推土、冲击锤等多种作业机具。回转与行走装置是液压挖掘机的机体,转台上部设有动力装置和传动系统。发动机是液压挖掘机的动力源,大多采用柴油发动机。

液压挖掘机示意图

挖掘机定损案例:施工中倾覆

责任免除

作业中车体失去重心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这条规定在特种车的查勘定损中如何认定如何取证

驾驶室严重损坏 

驾驶室更换框架顶棚全部玻璃密封条门窗锁具座椅悬挂弹簧内饰等部件后修复,材料工时合计60000元左右。

发动机罩和散热器罩电瓶箱配重箱等覆盖件变形严重,按修复定损,考虑到钢板厚难度大,钣金漆工15000元。

动臂和铲斗液压顶杆损坏,电镀修复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3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7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