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直销渠道管理办法(宣导)(45页)ppt.rar

直销渠道发展定位

基本法的重点内容

基本法的基本概念

目录

自20XX年XX月销售队伍人力资源改革项目启动试点启动, “销售队伍专业化、组织体系规范化、激励约束长效化、人力成本明晰化”的工作目标初见成效,直销渠道管理由销售管理部负责

销售渠道组织架构基本形成,销售人员职级体系基本建立。在渠道清分基础上,增设了车商、银保、经纪代理、个人代理等四个渠道部门。按照直销、中介和营销三大类渠道,明确了销售人员职级体系。制定完成了销售人员职级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各项制度,引导销售团队按照各自渠道定位不断提升销售能力。

统一规范的销售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基本形成。建立了销售组织机构、定岗定级、薪酬福利、绩效考核等一系列统一完整的销售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销售队伍规模持续壮大,人员结构有所改善。通过销改,全系统新增(不含营销)销售人员8646人,充实了销售一线队伍。

销售体系长期以来积累的系统性问题得到逐步改善。务渠道来源不清的问题逐步改善,明显缓解了薪酬总量不足的问题,销售费用列支不畅的问题正在加快解决。

一、直销渠道发展定位

直销队伍基本情况:直销展业岗人XX人,共五档十五级,其中见习客户经理XX人(占比45%),客户经理XX人(占比30%),中级客户经理XX人(占比16%),高级客户经理XX人(占比7%),资深客户经理XX人(占比2%)。

直销渠道整体发展定位为:

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团体客户和个人优质客户为主要目标市场,以销售人员面对面直接销售为主要展业方式,进行业务拓展与维护的销售渠道,逐步将直销渠道打造成为公司开拓和维护团体客户市场的主渠道。

★稳定的薪酬保障机制

以职级工资为保障的薪酬制度,科学的业绩考核激励机制

★系统的培训成长机制

建立系统的、多层次培训体系,培训计划纳入公司日常管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0MB
  • 下载次数:18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