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互联网网销工作交流群使用指引(4页).pdf

一、服务宗旨

为提高保险中介公司互联网网销备案工作质量,促进信息的及时传递和有效沟通,丰富技术服务手段,本群群主特别申请设立“互联网网销工作交流群”(群号为),为保险中介公司提供互联网销备案交流沟通渠道。

二、服务对象

保险中介公司(代理、经纪、公估)。由于群内成员可容纳人数有限,因此我们只允许保险中介公司加入,请大家不要邀请第三方加群。

每家公司最多可设立三位联系人。公司联系人(至少有一人)在工作时间内需保持在线状态,以便及时联系。

三、加入流程

加入本群后,群成员应将群内昵称修改为“公司名称-姓名”或者“公司名称姓名”,并允许群管理员修改群名片。

关于邀请:邀请成员加群的时候务必备注公司名称。群内成员总人数有限,所以还请各单位不要邀请第三发加群。我们要把群内成员的位置留给中介公司。谢谢大家配合。

申请加入流程如下图所示:

否是

四、退出流程

个人因离职、换岗等调整申请退出本群,由公司联系人事前告知群管理员;对于违反本群使用指引的公司或个人,群管理员有权直接将公司或个人退群。

五、 信息交流

群内的信息交流应以互联网网销备案相关信息为主,禁止发布任何性质的商业广告或未经批准的市场推广活动。

咨询问题、意见建议请直接在群内提问,不推荐私聊;如有紧急情况或者文字内容沟通不畅,请直接联系群内管理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9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