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保险防灾防损风险提示函(车险风险)(2页).doc

尊敬的XX保险      客户:
非常感激您对XX保险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并欢迎您在我公司投保了机动车辆保险。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认真做好防灾防损工作,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此,特建议如下,敬请参考:
●  驾驶车辆请保持安全车速,夜间行驶要减速慢行,切勿疲劳驾驶。
●  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驾车出行前,提前通过电视、广播等方式掌握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  及时做好车辆保养。对车辆制动、转向等系统及气路管道、水路管道、油路管道等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保养,为车辆装备必要的防冻装置,按规定添加机油、齿轮油。
●  长途驾驶,请注意停车休息。24 小时累计驾驶时间最好不超过8小时,白天连续驾驶最好不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最好不超过2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至少不小于20 分钟。
●  行车途中长时间使用空调,会造成密闭车厢内空气混浊,容易头晕倦怠,宜每隔一段时间打开车窗透气,保持良好通风。
●  夜间行车视线不良,请降低车速,保持精神集中,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并正确使用灯光,会车时需及时变换远近光灯,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
●  雨雾天能见度降低,驾驶车辆请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谨慎、安全、文明驾驶。
●  暴雨天气期间,请将车辆停靠在高处;如有车辆停放在地下停车场,请尽快检查停车场是否易积水。
●  夏季气温高,谨防车辆自燃。请加强车辆日常检查、保养,避免车辆长时间暴晒,不要在车内放置香水、打火机等易燃物品。
●  夏季请及时检测车辆蓄电池,避免蓄电池的电极和内部零件在高温下氧化,导致蓄电池缺电,损害发动机性能。
●  夏季雨雾天多,请提前检查刮水器,刮水片如有裂纹,会造成雨水刮不净或刮水器异常抖动,影响安全驾驶,应及时更换,并及时加注玻璃清洗液。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5-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8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