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内控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项目尽职调查清单(34页).doc

序号 文件明细 有 无 备注 hw
1组织性文件    
2历史沿革    
2.1自公司设立以来的全套工商档案资料(工商内档,请公司到当地工商局打印,并加盖工商档案查询章)。    
有 国税税务登记证缺失 请补充提供自公司设立以来的全套工商档案资料(工商内档,请公司到当地工商局打印,并加盖工商档案查询章)
3业务情况                
3.1行业情况                
3.2业务综述                
3.2.1请提供贵公司最近三年(20XX-20XX年)的年度报告、工作总结报告或管理层年度总结讲话。
有 20XX年总经理工作报告缺失 请补充提供20XX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3.2.2请提供贵公司对最近三年(20XX-20XX年)盈利情况的分析,包括但不限于对业务规模、营业收入、净利润、非经常性损益的变动及原因分析。    
有 20XX年缺失    
3.2.3请提供贵公司最近三年(20XX-20XX年)的监管评级情况。    
有 20XX年缺失    
3.3产品与客户                
3.3.1请提供贵公司的理赔制度、业务流程及风险管控措施;20XX年以来,公司是否发生过重大赔付案件。    
有 有无发生过重大赔付案件缺失 请公司补充说明有无发生过重大赔付案件
3.3.2请介绍贵公司的再保险安排情况,包括20XX年、20XX年、20XX年1-3月的分出保费规模、主要再保险方式、主要再保人等。    
有 该项文件缺失    请公司补充介绍再保险安排情况,包括20XX年、20XX年、20XX年1-3月的分出保费规模、主要再保险方式、主要再保人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2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