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保险礼仪培训材料(15页).doc

一、课程导入
1、讲师自我介绍
2、导言:
向来被人们称为“礼仪之邦”。在几千年的历史进程中,礼一直是人全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外在框架,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炎黄子孙无不为祖国源远流长、丰富灿烂的礼乐文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们在社会生活中提倡讲求礼仪,将礼仪作为维护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的一个准则,这是非常必要的。
XX保险员工的礼仪形象是知识水平、修养、风度的反映,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也是对整个社会的法律、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的遵守程度的外在体现。XX保险礼仪不只是要每位员工以得体的仪表、姿态,规范的行为举止,而且更需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天我们就从仪态礼仪、仪表礼仪、基本礼仪、公共礼仪和电话礼仪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XX保险礼仪。
二、仪态礼仪
不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生活当中,我们大家总是处在某种特定的环境之中,总是在与他人交往,与公众交往。无论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都不可能“天马行空,独来独往”。
Q:那么我们在与人某面时,最能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是什么呢?
A:表情。
Q:是的,那么下面这些表情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
Q:那么与人相处,你们希望看到一个什么样的表情呢?
A:微笑。
(一)、笑姿:
1、微笑:
是的。大家都知道珍藏在法国卢费尔博物馆里的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蒙娜丽莎以其含蓄迷人的微笑,把人类的美升华到永恒的境界。微笑是“诚于衷而形于外”,因此,它应当是出自内心的真诚,马明哲董事长曾说:“微笑是一种国际礼仪,它体现了人类最真诚的相互尊重与亲近。”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8-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