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战略管理 > 正文

关于设立某保险中心支公司的可行性报告(4页).doc

中国保监会XX省监管局:
XX保险公司自20XX年XX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开业,至今历时一年多。开业以来,公司坚持“诚信、专业、创新、效益”的宗旨,发扬“尊重、共享、执行、卓越”的企业精神,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并为探索中国XX保险新的经营模式做出了一份应有的贡献。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走出上海地区,逐步迈向全国,XX保险公司XX分公司已开业经营。为扩大公司的业务覆盖面,进一步推进中国XX保险市场的发展,并服务于XX经济建设,拟定在XX设立中心支公司,为此,提出可行性分析如下:
一、设立XX保险公司XX中心支公司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XX市位于XX省XX部,XX东岸,北接XX,南连XX。现辖XX个镇区,XX个村委会,XX个居委会。全市陆地面积XX平方公里,XX万人,外来暂住人口为XX万人。此外,还有港澳台同胞XX多万人,海外侨胞XX多万人,是著名的XX乡。
XX经济保持较快增势。20XX年生产总值XX亿元,比上年增长XX%,工业总产值达XX亿元,同比增长XX%,财政收入总额达XX亿元,同比增长XX%,出口总值XX亿美元,同比增长XX%,各项存款余额XX亿元,比年初净增XX亿元。
XX利用外资从“三来一补”起步,逐步发展合资、合作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投资者来自香港、台湾、日本、南韩、新加坡、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荷兰、芬兰、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投产的外商投资企业中,全球100强企业有13家,500强企业有45家,境外上市公司有800多家。其中包括美国的杜邦、瑞士的雀巢、荷兰的菲利浦、德国的赫司特、法国的汤姆逊、韩国的三星、日本的日立、新日铁、索尼、住友金属、英国的太古集团、芬兰的诺基亚以及香港的伟易达等。到20XX年底累计,实际利用外资约210多亿美元。 
进出口总额:20XX年,全市海关进出口总额743.72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5.3%。其中出口总额409.2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6.3%,进口总额334.42亿美元,增长14.0%。   
XX是中国制造业的名城,近年来工业规模不断扩大,运行质量明显提高。全市工业总产值突破4400亿元,达到4422.17亿元,20XX年,XX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812.8亿元,同比增长20.2%,比全省高0.7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41.77亿元,同比增长23.2%,比全省高6.2个百分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9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