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投资管理 > 正文

某产险公司餐饮、娱乐场所综合保险定额保单销售指引(3页).doc

请销售人员在销售前仔细阅读本指引,全面了解保单的内容及相关销售要求。
一、销售对象
领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及卫生部门核发的卫生许可证,有固定营业场所的从事餐饮、娱乐业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可作为本产品的被保险人。
(一)客户类型选择
餐饮业主要包括饭店、酒店、餐厅、小吃店、快餐店、火锅店等;
娱乐业主要包括公园、动物园、植物园、桑拿、保龄球馆、茶馆、健身俱乐部、戏院、影院、表演中心、滑雪场、体育场、游艺园等。
(二)其他注意事项
1、限在城市、城镇推广,不得在农村展业;
2、生产性质的中小企业和个体户不得承保;
3、承保前注意地形、地势、排水通畅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建筑结构,管道暴露情况,了解被保险人资质、经营状况、卫生状况、安全维护状况、固定资产规模,对经营管理不善、历史赔付记录差的项目不得承保;
4、谨慎推广以该保单承保消防设施简陋、人员较为混杂的迪吧、网吧、游戏厅、录像厅等;
5、对承保项目定期进行业务保费及赔付情况追踪,了解业务进展和业务质量,做好风险管控工作。
二、操作流程及要求
(一)手工填写投保单:在核对投保人实际资产情况的前提下,填写投保单,主要分为风险情况的勾选,保险标的分项保额的填写、购买方案选择和份数确认,投保人签字盖章四个部分。
(二)系统录入自动生成保单并收取保费:根据投保人填写信息,系统录入客户信息、投保方案、份数,上传投保单以及其他资料(如资产清单、雇员清单、验标照片等),保存复核自动核保通过,收取保费。(投保方案及自动核保功能系统需在下半年完成,之前需手工录入方案并人工核保。)
(三)批改:若发生批改的事项,参照《非车险承保管理办法》中批改管理规定,完善批改手续后进行批改。
(四)退保:若客户需要出单后,中途申请退保,则联系经办人,前往相应网点填写批改申请书并签字/盖章,退还保险合同后办理退保;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