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精算考试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保险精算学(1页).doc

1、试指出构造圣彼得堡悖论想要说明的问题。另外,如果取效用函数为自然对数函数,
在期望效用相同的意义下,请给出合理的参赌门票价值。(15分)
2、试详细解释论述损失再保险的最优性, 以及在自留风险的方差给定,且考虑具有安全加成条件下,比例再保险的思想。(20分)
3、设有 个相互合作的保险人,使用的是指数效用函数,试详细叙述利用共保来降低保费的机理。(15分)
4、何为Allai悖论?试从概率论和经济学的角度,谈谈你对Allai悖论的认识。(15分)
5、试利用破产时刻损失额的分布关系,推导出初始资金为零时,破产概率的表达公式,并且指出该表达式与索赔额分布之间的关系。(10分)
6、试求随机和 的概率分布,当 为参数为 的泊松分布,索赔额 为独立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1-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