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车险反欺诈实用技巧(6页).doc

提醒相关人员带好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事故证明,施救发票,公章,委托书,银行卡,如果有伤者带好就医单证,如果是二手车请提前告知带上登记证,过户发票。

(请问您是否愿意配合此次事故责任的核实)

(请问您是否同意提供电话清单,做为核实事故责任的辅证)通话记录调取以前几个月的,看看历史有无报警及报保险电话记录。

你和这个修理厂熟悉吗,经常来维修车辆吗?

问1. 姓名,电话,住址,工作单位(证明人,电话及联系方式)(姓名及电话方便于联系,住址及工作单位以备后期调查时有相关的依据)

2. 你与被保险人关系,电话多少,车是通过什么渠道到你手里了(确认当事司机是否认识被保险人)

3. 此车平时都谁开,做什么用,在什么地方用,白天停什么位置晚上停放什么位置,有固定车位吗。(以此能推断出当事司机驾驶此车是否合情合理)

4. 此车平时在哪使用,行驶区域主要在那。

(确认车辆的行驶区域,也许车辆是从外地来的)

5. 你什么时间向被保险人借车,借车理由,约定还车时间(主要确认时间,以便核对电话记录。去做什么为了结合后期调查)

6. 借车前你什么时间联系的车主,那个电话联系的,借车时身边几个人,都谁在,借车地点在哪里,是谁把车钥匙交给你的,钥匙上边有什么装饰物品吗,车当时停放的地点,朝向,在小区内还是在路边,在什么商铺门口,你和车主认识多久了,车主什么工作,什么单位,他家你去过吗,家庭都有什么人,他家儿子多大了多高了(反问)家内的电视及沙发在什么位置,家庭装饰如何。(问几个人以备当事司机后期翻供,借车地点有助于后期调查,现场几个人能证明出,借车时间,钥匙问题能看出是否是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2-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9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