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项目保险招标工作任务分解表.xls

工作项目

工作内容

部门

责任人

完成时限

备注

标书资格证明文件

1合格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复印件)

办公室、社保 12月7日前

2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投标截止日前18个月内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以出报告日期为准),或投标截止日前18个月内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以出报告日期为准),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原件;投标人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财会部 社保 12月7日前

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半年内缴纳的任意一个月的任意一项税种(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财会部 社保 12月7日前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投标人逐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复印件,投标人逐年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复印件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人力资源部 社保 12月7日前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照片和购置发票)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原件)

信息技术部 12月7日前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办公室 社保

12月7日前 27页范本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0-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XLS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