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混泥土泵车查勘指引(4页).doc

一、接报案

客服中心在接报案时应询问报案人是在行驶中发生的交通事故还是在工地作业时发生的事故,如果是行驶中发生的交通事故,则按照一般的交通事故处理,如果是在工地作业时发生的事故,则需注意以下几点:

1、分别询问出险时上车操作员和下车驾驶员的姓名并登记。

2、询问损失情况,如损失较大(超过10万)或涉及到人员伤亡、双方事故等则告知报案人必须报当地安全生产监督局处理,并在索赔时提供安监局的事故认定书。

3、如果是泵车在作业中翻车,则应询问泵送物品的名称、重量,同时询问出险原因。

4、如果是混凝土设备出险,则应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及时组织施救将设备内残存的混凝土清理出来,以免混凝土凝结造成扩大损失。

5、由于特种车辆出险一般损失较大、案情较复杂。因此,在报案登记时,应尽量将事故经过及损失情况进行详细的登记或备注。


二、现场查勘

1)查验证件:到达出险地后,应详细询问报案人、出险操作员或驾驶员的姓名,查验相关证件(行驶证、驾驶证、操作证、营运车辆查验营运证、从业资格证、有临牌者要求出示临牌,比对证件拍照;分别确定出险时上车操作人员和下车驾驶员的真实身份;核查证件图章、确认证件是否真实有效;比对车架号、核对标的身份的真实性;查验保单、核实保单内容是否与抄单内容一致。将所有查验证件拍照作为单证收集的第一链)。对现场不能提供的相关证件要询问原因、记录备案。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7-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