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财险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工作手册(8页).pdf

一、战略客户渠道定位:

战略客户渠道:以XX集团与签约客户的业务发展为重点目标客户,以特定行业、特定渠道为目标客户,主要围绕某一或某几个目标行业或目标渠道采取团队展业模式开展业务,行业按照国家发布的行业标准确定,渠道包括国内经纪、国际经纪、电商、综合金融等。负责国资委直属企业及大客户拓展开拓;负责能源、电力、钢铁、汽车、轨道交通、文教卫等主要行业的业务拓展和维护。采取团队展业模式,条件成熟的战略客户部门组织采取前中后台闭环运作,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揽子服务。

业务范畴包括:主险险种保额超过5亿人民币的非续保招投标项目(含原承保项目的扩展项目)、特殊风险项目(如核电、航空、航天、海洋石油、地铁等)、政府采购项目、行业共保项目(如航意险等)、全国、全省范围内的统括业务、经纪业务(含外资经纪公司业务、外资同业合作业务、合资经纪公司业务及内资经纪公司业务等)。

1、总对总业务:与XX集团、产险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且依托公司资源直接拓展的客户和业务;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与XX总部、分公司合作的业务;

2、外资经纪业务统一由战略客户部渠道专属管理。其他内资经纪,由机构视情况交由战略客户渠道点名维护;

3、省内、外金融行业自有资产的承保,譬如银行、证券公司的自有资产保险业务等。另,战略客户渠道拓展的银行贷款客户财产抵押保险兼业代理业务,以及受益人是银行的直接业务等。

4、建立与养老、资产、金融租赁等公司联合展业机制。

二、战略客户渠道与其他渠道业务交叉管理办法

为了贯彻落实总公司营销管理制度,促进业务发展,避免在业务拓展过程中发生交叉问题,减少无谓消耗,以利于销售稳定、和谐发展,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特制定业务交叉管理办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6-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3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