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保险公司银行保险部个人工作总结(2页).doc

很快XX年就要结束了,我也在银行保险部工作了1年,银保部的工作在周总的领导下,在各位同事的帮助和鼓励下,边学习,边工作,逐渐在部门的工作中逐步转入正轨,现就接手后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短期内迅速熟悉新岗位的工作方式、工作流程。进入本部门后,在周总的领导下,在公司各位同事的帮助下,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新岗位,转变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在提高业务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指导性。实践中认识到,缺乏业务知识,超前意识,工作被动应付,是影响工作上质量、求实效的一个重要因素。业精于勤荒于嬉,克服懒惰思想,锐意进取,就必须发挥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力争在某些情况的把握上能够合理适度,做事有分寸,力求让上级放心让下级满意。在主动服务上跟上领导决策的节拍,做到与时俱进。

三是在工作中边学习,边总结。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改正不良的工作习惯,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遇到挫折不气馁,吃一堑,长一智,不断改正缺点完善自我,与时俱进。

以上是对XX年工作的简单总结,眼间又要进入XX年了,新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机遇、希望与压力开始的一年,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尚有不足之处,需要继续加强学习,给自己充电,努力的去充实完善自己,以便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把参加集体组织的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一方面积极参加集中组织的学习活动,另一方面根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搞好个人自学,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2-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6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