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内控管理 > 正文

分公司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突发事件应急预案(4页).doc

为确保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妥善处理商业车险新旧产品转换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实现商业车险向市场化发展的平稳过渡,落实改革中的各项工作举措,消除改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特制定本应急预案。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公司坚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经营方针,依法、科学、合理地制订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指导机构妥善处置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第二条 突发事件包括但不限于系统短期中断、大规模退保、因商业车险价格变动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多次事故合并报案索赔等。

第三条 本应急预案适用于商业车险改革试点机构,试点机构应加强对商车改革工作的预警和监测,出现突发事件及时向上级机构报告。

第二章 突发事件管理架构及职责

第四条 分公司成立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试点改革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车险业务的班子成员任组长,车险部、理赔部、财务部、办公司部门负责人为组员。

第五条 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下设承保、理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小组。

1、承保突发事件应急小组

分公司承保突发事件应急小组由分公司车险业务部负责人任组长,车险业务发展部、办公司、财务管理部、理赔部指定人员为组员,负责组织、协调处置承保管理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

2、理赔突发事件应急小组

分公司理赔突发事件应急小组由理赔管理部负责人任组长,理赔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办公室指定人员为组员,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处置理赔管理方面的突发事件。

承保、理赔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各指定一人作为应急事件的总协调人,协调处理商车改革试点机构出现的突发事件。

第六条 各机构成立以机构负责人为组长的本机构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并参照分公司应急管理架构成立本机构的商业车险改革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9-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6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