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行政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实物资产管理(11页).ppt

实物资产管理

一、资产领用

二、资产新增

三、资产入库

四、资产调动

五、资产归还

实物资产管理

一、资产领用——总公司

1、入职以后到行政办公室领取新员工领用及申请表.xlsx,领导签字确认后到行政办公室库房领取办公用品。

2、原则上新员工入职统一配置台式机,如因特殊岗位需配置笔记本电脑,需填写固定资产领用及申请表.xlsx,领导签字确认后到行政办公室库房领取领取。

1、分支机构员工入职以后,办公用品的配置按照各服务组的安排,总公司不再进行配置。

2、新员工到分支机构报道以后,办公电脑由所在机构负责人在OA上发起流程,填写公共设备配置申请单.png(申请中务必将使用人以及邮寄地址填写完整)。申请单审批结束归档后,行政办公室将按照申请单中所提需求进行统计、发送。1、如部门需新增资产,应在OA系统中发起流程,流程走完以后方可进行采购。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应提资本性动支.png;办公用品等应提费用动支.jpg。

2、对于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和其他物品的分类,有资产、费用分类及折旧年限标准-最终.xlsx作为参考。

3、关于个人办公用品,自入职以后公司不再为个人配置办公用品,个人需求应归入所在部门的部门需求,部门需求表应在每月底填写、签字后交至行政办公室。

分支机构需新增办公桌椅、相关办公器材,需在OA中发起正式职场固定资产配置审批单.png或临时职场固定资产配置审批单.png的流程。流程审批结束以后,机构方可自行购置(在提起的审批单中应附上至少三家的询价情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2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