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电销中心销售培训辅助工具书(54页).pdf

前言
首先欢迎您加入XX保险XX电销中心-电话营销Telemarketing(TM)的行列。
电话营销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新兴通路之一,相较于传统的营销通路,电话营销不但节省大量的营销管理、人事成本,而且创造了比传统更高的业务绩效及新契约业绩产能,对TSR而言,更可在安定的环境之下,创造高产能的业务绩效,不断地挑战更高的收入,开创个人的事业生涯;环顾现有及未来的金融、寿险大环境,电话营销的重要性将与日俱增,TSR的未来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本销售培训辅助工具书的编辑重点是针对新进TSR的成长训练而设计,盼望透过本教材,能协助TSR顺利地上线、轻松地成交、进而乐在工作、业绩强强滚、收入蒸蒸日上!
XX保险XX电销中心
20XX年XX月

XX重大疾病保险-销售话术
开场白
X女士/先生您好我这边是XX人寿电话中心的,我叫XX,工号是XXX您好。之前联系过您,给您赠送了一份交通意外险,短信您收到了吧?(客户说不记得就说:没关系)。今天致电给您是XX人寿为庆祝20XX年保费突破X亿,答谢客户最新推出一款低费率高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产品介绍
活动特别简单,就是您平时给自己做零花钱积累的同时XX人寿为您提供一份长达终身的健康保障。未来时间里一旦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我们将一次性给付客户最高XX万元用于看病或治疗自由支配;同时客户一生之中如被医院诊治为XX种轻症疾病之一,我们会一次性赔付保额的20%给客户同时免除剩余保费,我们这款计划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同轻症累计赔付可达三次。当然我们希望客户健康平安,咱们就享有一份终身保障,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积累钱举例及保障范围:
您看您今年X周岁,您每个月最多交XX钱,这是最高的之下的额度您积累多积累少自由支配,这个钱您连续积累10年,我们给您提供的保障是终身的,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咱们这一生当中,不管积累了半年一年,一旦发生XX种重疾中任意一种,我们就一次性支付您XX万元,用于看病或者生活咱们自有支配,其实就等于把这每个月XX放大到XX万去用,也是给您的资产做了一个合理的分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4-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87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