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公司银邮渠道管理人员工作指引手册(7页).doc

为加强银邮渠道标准化运作与精细化管理建设,以机构银邮渠道分管总、部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等银邮渠道管理人员的行为规范为抓手强化基础管理,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制定本银邮渠道管理人员工作指引手册。
一、银邮渠道管理人员的职能与责任
(一)业务目标规划
根据上级公司下达的年度、季度、月度等任务指标,确定阶段性机构银邮渠道业务规划,将任务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同时在业务总目标的基础上,结合机构具体实际,制定产品、渠道、网点、客户、队伍、转型等子目标与达成策略,定期进行目标达成情况总结,分析业务波动,推动业务发展。
(二)销售方案制定
在业务目标规划的基础上,结合阶段性发展主题与策略、定期制定渠道及产品推动方案、专项渠道联合活动、专项客户经营活动等推动措施并监督落实情况,定期进行总结反馈与经验优化。
(三)渠道拓展维护
在机构渠道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根据渠道的不同经营侧重点,推进包含渠道开拓、项目洽谈、产品销售、方案沟通、服务支持等日常经营沟通工作,保持渠道合作畅通,激发渠道发展动力与合作意愿,提升渠道信心与合作深度。
(四)队伍发展建设
根据业务目标规划与市场竞争情况,组织实施机构人力发展与培育工作。梳理团队架构与岗位职责,总结招聘需求推动队伍充实,制定机构人员考核政策细则,加强人员综合技能培训,提高队伍产能与核心竞争力。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