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反欺诈经验分享(3页).doc

20XX年,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十二五”规划稳步实现,我省的保险业在保监局领导下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势头,市场规模迅速扩大,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已逐步成为经济的助推器和社会的稳定器,在金融行业中越来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因此,20XX年作为保监会部署的“反保险欺诈”工作重点之年,意义重大,为提高理赔服务的社会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我司在不断夯实理赔“反保险欺诈”工作,大力推行“反保险欺诈”举措工作,使我司“反保险欺诈”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现将我司的“反保险欺诈”工作向贵局汇报如下:

一、队伍建设

1、培训工作

我司从20XX年开始就抽调骨干人员建立培训队伍,聘请XX省公安专等高校的教授作为外聘老师,长期对我司查勘员进行定向重点培训工作,着重对“痕迹判断”、“调查的手段”、“拍摄的技巧”、“笔录的制作”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培训,让一线查勘员、骨干人员形成调查的思维、调查的模式,养成“反保险欺诈” 习惯。

2、标准化建设

我司从20XX年就开始对现场查勘、定损、调查、旧件回收、收单缮制等全流程各个环节根据各可能存在的理赔“渗漏点”制定可量化,可执行的细化动作,并根据公司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使得所有理赔过程的动作都有章可循,有依可据,使整个理赔队伍以统一的,标准化的动作对外服务。

3、专职重案调查、定损队伍

对理赔过程的查勘、调查、定损进行区分分离,各人员各司其职,并逐步优化人员配备、完善动作要求,使得各个步骤的执行更专业化,更体现其价值,使得“反保险欺诈”动作有序的进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8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