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政府各职能部门开开拓险种一览表(7页).doc

序号    单位名称    适用险种    切入点说明
1    人社局    1、工伤补充保险
2、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3、职工大病保险    1、工伤补充保险可对5至10级残疾工伤基金不能支付伤残津贴进行补偿,保护用工权益。2、一旦致残离职用工单位要支付一次性就业补助金,可由补充工伤保险支付,降低投保单位用工风险。
2    住建局    建筑工程团体意外险    一般由当地住建局安监站负责指定承保,没有投保建工险不颁发施工准入证,所以属于强制保险。
3    教育局    1、学平险
2、教师意外险    1、学平险每年为统保业务。2、教师路途和生活中需要意外险保障。
4    卫计局    1、母婴安康保险
2、独生子女保险
3、新农合意外险    1、母婴安康保险一般在办理准生证时统一办理,保障分娩期间母婴风险。2、可对失独家庭进行经济补偿,减小失独后对家庭的伤害。3、新农合意外险目前各县均已开办,一般都是有国寿与XX承保,部分县市由其他公司承保,该险种由财政从新农合基金中拨付,一旦运作成功,社会服务能力体现十分明显。
5    各型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意外险伤害保险    因执法本身存在较高意外风险,可通过保险保障对事故发生后的经济补偿,让执法人员无后顾之忧。
6    民政局    1、老年人意外险
2、孤寡老人意外险
3、见义勇为保险    1、保障弱势群体,抵御风险事故。2、见义勇为行为一经专业部门认定即可获得高额赔付,可财政或民政出资,实现全区统保,大力提倡见义勇为行为,避免英雄落泪。
7    组织部    1、村干部意外险
2、村干部商业养老保险    可提高村干部工作开展的风险保障和离职后的养老保障。
8    工商联    1、企业单位意外伤害保险
2、企业员工商业补充养老保险    1、意外险可增加用工风险保障降低企业用工风险。2、商业补充养老可享受税前列支优惠政策,还可通过投保时与员工约定缴费时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7-1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2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