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推动方案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冠军联赛竞赛方案(4页).pdf

方案宗旨:
营造个险渠道  20XX  年荣誉至上、拼搏向上的业务氛围,推动各分公司个险渠道业务平台实现突破性成长。
竞赛时间:20XX  年  1  月  1  日——20XX  年  5  月  31  日。
竞赛对象:各分公司个险渠道
竞赛内容:
1.  冠军联赛竞赛总则:
1.1 XX人寿个险渠道  20XX  年冠军联赛竞赛方案(上半年)是由全系统各分公司共同参与的竞赛制度,简称冠军联赛。将于  20XX  年  1  月打响,持续至  20XX  年  5  月。
1.2 冠军联赛包括两个级别比赛,分为超级组和甲级组,每组各六个分公司。XX、XX两家分公司在本次竞赛中轮空。
1.3 冠军联赛由XX人寿总公司个险发展部主办,由XX冠军联赛竞赛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竞赛管委会)进行组织管理,冠军联赛竞赛管委会由总公司个险发展部总经理、策划督导室组成。
2.  冠军联赛规则及奖励办法:
2.1 冠军联赛赛制:
参加冠军联赛的两个组别,采用月度单循环的办法进行比赛。即每个机构将与同组别内其它机构各进行一次比赛,比赛期间以自然月为单位。如遇到特殊原因,联赛管委会有权对既定赛程做出调整或更改。
2.2 冠军联赛的分组:
超级组:
甲级组:
上半年轮空:XX、XX
2.3 冠军联赛比赛赛程
2.3.1  超级组赛程:
2.3.2  甲级组赛程:
2.4 冠军联赛积分规则
每场比赛设四个竞赛指标,分别是  APE  联赛计划达成率、有效人力计划达成率、登峰人力计划达成率、主管登峰人力占比。APE  计划达成率指标胜者计  2  球;其它三项指标每项胜者计  1  球。每场比赛以得球数多少确定结果。存在  5:0、4:1、3:2  三种比赛结果。
2.5 冠军联赛排名规则
机构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每轮联赛结束,总积分最高的机构名次列前。如果存在机构积分相等,依次以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1-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29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1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