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财务管理质量达标评分办法(5页).xls

评分内容(包括代理集团业务)    分值          考核要求    扣分细则
            
1-1.费用报销及时    25    费用审批上传及时,保证系统与纸质报销单基本同步    ①每天发生的费用及时报销并上传至省分公司,经费用报销系统的费用与纸质报销单流转同步;②费用报销及时,平时上传正常,月末不出现大量积压,(月末25日后凭证量占全月凭证量的40%及以上);③次月2日前将月末费用单证随邮包上传至省分公司;④出现跨期费用每笔扣10分;①-③平时考核每次扣5分,月末考核每次扣10分,扣完为止。
1-2.原始单据手续齐全、完备、内容合规;附件完整齐全;各项要素填写齐全    30    审批手续齐全,审批权限符合规定;内容合法合规,附件正确完整    ①按要求对发生的经济事项进行审批,审批手续齐全,审批权限符合规定;②原始票据内容合法合规,经济事项要素完整;③根据会计实务要求统一和规范附件,所提供的支持性附件正确完整。每次考核扣5分,扣完为止。
1-3.费用报销系统费用流转及时、付款正确    30    每笔费用报销从提交到付款7个工作日内完成,提高费用报销系统的时效性    ①预算员每日必须将费用报销事项准确录入系统;②预算员及时将纸质原始单证传递下一审批人员,不得积压;③不得要求对未审批费用先行付款;④付款相关信息应录入准确。每次考核扣3分;情节严重的,每次考核扣6分;扣完为止。
1-4.费用报销系统费用科目及明细使用正确    10    科目及明细使用正确,未发生拒绝和退票    按发生的经济事项性质及会计实务要求正确录入相关的会计科目及明细,科目使用正确,摘要表述清楚,并能简明扼要说明发生的经济事项,对当月发生拒绝和退票现象超过3次以上的,每次考核扣3分,扣完为止。
1-5.费用原始单据签章齐全    5    原始单据签章齐全    各类原始单据按会计实务要求签字、印章齐全,每次考核扣2分,扣完为止。
费用原始单证管理(全年满分100分)合计            
2-1.业务原始单证传递及时、准确、完整    30    业务单证传递及时,准确;报表附件完整齐全    ①业务单证平时应在业务发生后2日内上传至市分公司,月末最后2天的业务单证应于次月1日前上传电子版,2日前上传纸质版至市分公司;②各类业务单证应按省分公司统一要求整理摆放,附件齐全。③上传的单证附件不全或少附件的需单独注明,并在2天内补齐。每次考核扣3分,扣完为止。对次月10日前仍未补齐单证的加扣6分。
2-2.各类业务资金、数据的核对    30    保证账实,账表核对一致,按各系统进行单证整理    ①每天现金收付、银行收付、各平台财务划拔单、各类银行代收付资金的数据应与当日业务数据一致;②及时、正确、完整填报每日资金结算表、银行票据汇总表、业务挂账明细表、业务类资金收支汇总表、银行代收代付代扣资金台账等相关报表;③及时跟踪维护前台操作出现的错误;核算中再发现前台操作错误按规定双向考核扣分。每次考核扣3分,扣完为止。
2-3.日清日结工作    30    保证资金,单证,报表三者数据的一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3-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XLS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