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推动方案 > 正文

水险业务五法推动具体行动方案(4页).doc

根据公司20XX年一季度“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暨二季度工作会议的会议要求,总公司将通过责任追究法、目标市场驱动法、客户绑定法、业务激励法和政策支持推动法对全辖水险业务发展实行五法推动,以确保全辖水险业务计划的超额完成。为使五法推动工作能够真正地落实到位,现结合目前公司水险业务情况制定以下具体行动方案(自二季度起开始实施)。
一、水险整体考核方案
总公司将根据20XX年二、三、四季度各分公司水险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考核,并给予相应的奖惩,具体方案如下:
奖励:在销售费用率+已报告事故赔付率≤85%的前提下,季度保费收入较去年同期每新增30万元,给予通报表扬和3000元奖励,奖励中40%归属该分公司,60%由分公司分配给相关人员。
惩罚(已完成季度保费计划的分公司除外):
20万元<季度保费收入≤30万元的分公司或季度保费收入同比减少20万元的分公司,将给予通报批评,并由总公司部门进行视频问责谈话;
10万元<季度保费收入≤20万元的的分公司或季度保费收入同比减少30万元的分公司,将给予通报批评,并由总公司领导进行视频问责谈话;
季度保费收入≤10万元的的分公司或季度保费收入同比减少40万元的分公司,将给予通报批评,分公司水险业务分管领导到总公司进行当面汇报,并由分公司扣减相关人员绩效薪酬。
二、具体推动举措
1、保费计划分解落实
各分公司根据年初确定的水险保费计划和截止到3月31日的未完成保费数额制定后续4-12月份的水险保费计划。每季度各分公司还须分月度、分险种(包括国内货运险、进出口货运险、内河船舶险和其它水险)对季度保费计划进行分解并给出相应的具体行动方案,明确目标市场、目标渠道和目标客户,以及具体推动步骤、实施时间表、实施责任人和每月度预计保费收入,总公司将每月根据分公司上报的保费计划和具体行动方案进行跟踪、督导和落实。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2-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