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总结报告 > 正文

产险营销服务部年度工作总结及工作打算(1页).doc

20XX年经区营销服务部在市公司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效益、合规”的主题,认真执行并落实上级公司及市公司的各项政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发展业务。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性,持续性。
20XX年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加大销售力度,调整险种结构
 年初,根据中心支公司下达的保费计划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通过每天的晨会,及时宣导每个人的业务,督促业务的进展。同时,根据市公司的保费比例要求,不断加大非车险的促销力度。经区的险种结构是比较合理的。非车险占比近20%。
二、加强内部管理,稳定队伍建设
今年以来,由于政策的不断调整,使员工信心十足。另外通过一年的磨合,使经区团队的凝聚力增加了,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通过不断与员工沟通及交流,一起分析内外形势,研究公司政策,使员工对XX的未来充满信心。为了使管理工作保持长期性及持久性,坚持日日考勤,天天晨会。
三、加大考核力度,坚持效益为先
为了促进业务的发展,鼓足每位员工的干劲,20XX年加大了考核的力度。使员工的业务与工资、及年底的评优挂钩。使员工形成了多劳多得的观念。为了确保理赔指标,严格按照省公司的承保政策,对一些信誉不良及质量不高的客户,坚决予以放弃,确保了业务质量。
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20XX年虽然在业务数量上下了不少功夫,20XX年仅完成业务194.7万元,但离中心支公司年初下达的业务计划指标尚有一段差距。与业务做得不错的兄弟机构也相差甚远,这里有外部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1-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9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