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业务单证 > 正文

“按揭保险计划”申请表(49页)pdf.rar

“按揭保险计划”申请表

分行号BranchNo.

职员号StaffNo.

1)拟作为详列于E部物业(下称“该物业”)抵押人的申请人(等)(下称“申请人”),须联同一起提出申请的联名借款人(等)及/或担保人(等),在拟贷款人(下称“贷款人”)的协助下以英文填写此申请书及其附件(下称“申请书”)。(“贷款人”乃按揭保险公司(定义见下文)为其“按揭保险计划”所制定的有关的《营运手册》中所订明为“受保人”的一方)。“按揭保险公司”是指贷款人选择将本申请书下的按揭贷款保险投保于的按揭保险公司,包括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下称“按证保险公司”)或其他的保险公司。

2)申请人(等)须填写本申请书的所有栏位,若申请人(等)不予提供有关资料,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包括其继承人以及受让人,下称“银行”或“中银香港”)可能无法处理有关申请。请参阅银行的“资料政策通告”及/或银行及其某些相关实体不时以任何名称发出的有关个人资料的使用、披露及转移的一般政策的其他文件。

3)下述由债务人所填报之贷款户口通讯地址,将会视作为日后银行与借款人(等)、抵押人(等)及/或担保人(等)的主要通讯地址。惟特定通知书(包括但不限于借户逾期还款的通知、授信检讨的通知、已清还银行授信的通知等),银行将以抵押人(等)及/或担保人(等)于银行现存记录的主要通讯地址向抵押人(等)及/或担保人(等)发出有关通知书。若于银行持有其他账户/服务的现居地址或通讯地址需作变更,或日后贷款户口通讯地址需作变更,请以【通讯资料更改表格】尽快修订现存于银行的记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4.89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