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实务资料 > 正文

意外险理赔实务运作(22页).ppt

意外险理赔实务运作

认识「伤害险」
定义:又称意外险;以被保险人因非由疾病引起之外来突发事故致成损失为给付条件的保险商品。 ※以职业等级计算保费(职业等级愈高,保费愈贵) ※通常以附约形式承保,亦有以主约形式出单  何谓「伤害险」?
为什么需要「伤害险」?
为何需要「伤害险」?
根据行政院卫生署(2009)统计,事故伤害为台湾十大死因之中排行第六,平均每75min即有一人可能因意外事故而死亡。达赖喇嘛曾说「意外和明天,不知道那一个会先来」,因为意外的发生无所不在的,又令人措手不及,每一个人都需要事先预防。
理赔应备文件
伤害医疗 理赔申请书诊断证明书        
 ( 合格中西医院诊所 ) 收据副本骨折时附X光片 残废给付  理赔申请书残废诊断证明书受益人之身分证明   意外身故给付理赔申请书死亡诊断书,相验尸体证明书被保险人除户户籍誊本受益人之身分证明  商品介绍--A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约
T 伤害医疗保险给付附加条款
L 人身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定额给付附加条款
A保障范围(1/3)
被保险人遭受非由疾病引起之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伤害发生之日起 180天内致成重大烧烫伤或残废或身故,依契约约定给付保险金。 (超过180天持续治疗,举证具因果关系者,不在此限)
(含人身意外伤害重大烧烫伤保险给付)
A给付项目(2/3)
身故给付:依保险金额给付。 残废给付:依残废程度给付保险金额 5%~10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86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