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车险理赔服务职场建设(3页).doc

分公司理赔服务中心、人伤理赔服务中心和理赔分部(理赔分中心)应达到以下标准:

一、外墙应悬挂符合公司标准的户外招牌、营业铭牌,其中营业铭牌应标注网点名称、营业时间、客服电话。其他外部环境要求参照客户服务部下发的《客户服务基本标准》执行。

二、公共区域(包括职场外)须保持干净、整洁、美观,秩序井然。网点内须保持空气清新、无异味,应放置用于美化环境的绿色植物。

三、理赔服务中心大厅、人伤理赔服务中心和理赔分部(理赔分中心)应设置业务受理区、客户休息区等基本服务区域,向客户提供业务受理、服务引导、咨询投诉、客户休息等候等基本服务功能。在理赔服务中心大厅设立自助单证填写服务台,服务台上张贴填写范本和理赔时所需的相关单证说明。根据需要可增设自助服务区、取号机、资料填写区、VIP客户窗口或VIP客户室等。

客户休息区、洽谈室应配备沙发(或等候椅)、饮水机等方便客户临时休息的设施,并保证饮用水、一次性水杯的充足;客户休息区还须配置公司标准客户意见簿。

四、柜面应采用开放式设计,尽量保证理赔人员面向客户,且柜台设计不宜采用高柜台。柜面及柜面上,应配备岗位标识牌、书写笔,老花镜等,有条件的分公司可配备服务满意度评价器。柜面及柜面前,应为客户提供座椅等服务设施。柜面所有物品应按要求整齐摆放,私人物品不得摆放在客户的视线之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5-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