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考核管理 > 正文

理赔追偿工作考核管理办法(5页).doc

理赔追偿工作专项考核实行年度考核,每年将对系统各分公司本年年度的各项理赔追偿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励。

一、考核奖项设置

对系统理赔追偿工作将从总任务和代位追偿单项任务两个方面进行考核奖励,上述奖项仅奖励完成相应项目挑战目标的分公司。

总任务考核奖励:包括贡献奖和超额奖两部分。在分公司完成总公司下达的总任务挑战目标、且代位追偿超自身起始目标的前提下,贡献奖:奖励全系统总任务考核综合排名前六名的分公司;超额奖:奖励所有超额完成总任务挑战目标的分公司。

代位追偿单项奖励:奖励所有完成理赔追偿总任务起始目标,且代位追偿单项完成挑战目标的分公司。

二、考核奖励规则

20XX年度理赔追偿考核奖金总额为XX万元,其中:总任务考核奖金XX万元,代位追偿单项任务考核奖金XX万元。

总任务考核奖励中,贡献奖奖励综合考核排名前六名的分公司,奖金额度XX万;超额奖奖励所有达标分公司,不限定名额,奖金额度XX万元。

代位追偿单项奖奖励所有达标分公司,不限定名额,奖金额度XX万元。

总任务贡献奖和超额奖不在同一年度给予同一分公司,对同一分公司按照获得较高奖金的项目确定奖励项目;总任务考核奖励和代位追偿单项奖励可在同一年度同时给予同一分公司。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3-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7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