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财务管理制度 > 正文

某保险公司负责人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管理规定(8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管理,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负责人是指XX(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XX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是指由XX集团公司任命的领导班子成员,包括: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所属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是指XX(集团)有限公司任命的中级管理人员,包括:总经理助理、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各部门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以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副书记。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的履职待遇是指为负责人履行工作职责提供的工作保障和条。主要包括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培训等。业务支出是指负责人在科研生产经营活动中因履行工作职责所发生的费用支出,主要包括业务招待、国内差旅、因公临时出国(境)、通信等方面的支出。

第四条 公司对各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实施监督管理,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工作负主要责任,分管负责人负分管责任。

第五条 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坚持以下几个基本原则:

(一)坚持依法依规。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生产经营实际,坚决杜绝企业承担个人消费支出的行为。

(二)坚持廉洁节俭。反对讲排场、比阔气,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三)坚持规范透明。通过完善制度、预算管理、加强监督,建立健全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制度体系。


第二章  履职待遇

第六条 公司公务用车应当遵循“立足国产、保障公务、经济安全、节能环保”的原则,并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相适应,合理配置,有效使用,降低用车成本。

第七条 公司主要负责人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可配备排气量2.5升(含)以下、购车价格(不含车辆购置税)40万以内的轿车;公司其他负责人公务轿车按排气量2.0升(含)以下、购车价格(不含车辆购置税)30万元以内标准配置。选用国产汽车,优先选用新能源汽车,不得增加高档配置或者豪华内饰;公司采取统一调度的方式保障其他负责人工作用车需要。公司所属各单位(部门)中层干部不配车。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1-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