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财务管理制度 > 正文

某保险公司财务开支审批授权及审批流程管理办法(5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财务开支授权审批体系,明确财务开支申请使用规则、审批权限、审批流程,严守财务制度、防范财务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总公司负责财务开支审批授权及审批流程管理办法的统一制定。

第三条 本办法仅规范涉及财务开支的审批授权及审批流程。

第四条 本办法财务开支审批授权分为预算动支申请审批授权与费用报销审批授权,如无特殊说明,财务开支审批授权均包含以上两项授权。

第五条 本办法财务开支审批授权及审批流程仅限于年度预算内项目。超预算或不在年度工作计划内的项目,应根据《XX保险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预算管理办法”)管理规定执行。

(一)超过预算额度或相应标准的即为预算外事项。如职场租赁即使在预算总额度内,但如果超过面积标准或单价标准即为预算外。

(二)预算追加、调整经审批同意后,按预算内管理办法执行,其签报可视同同意其预算动支申请。

第六条 年度预算范围内的业务性支出按公司相关制度、流程,由主办部门在核心业务系统发起、审核、自动产生并对接至财务系统,总公司财务部据此根据审批授权完成付款。非标类退保、理赔应按公司通融理赔及投诉案件管理办法提请审批;主办部门根据签报批复意见在核心业务系统维护数据,总公司财务部按核心业务系统对接至财务系统数据付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1-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