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地区保险销售强调语及新单回访基础用语(6页).doc

销售强调语

说明:引号部分为销售强调语,销售人员必须在相应销售环节使用,不得更改。

一、保险销售人员在介绍保险产品之前,必须向准客户明示自己的身份、所属保险公司或代理保险机构名称以及推荐的保险产品名称。

“我是XX保险公司的营销员XX(姓名),这是我的展业证书。现在我向您推荐的是XX保险产品(产品全称)。” (适用于个险渠道)

 “我是XX银行的员工XX(姓名),现在我向您推荐的是XX保险产品(产品全称),这款产品是XX保险公司委托我们银行代理销售的。”(适用于银行代理渠道)

“我是XX公司的员工XX(姓名),我公司是一家兼业保险代理机构。现在我向您推荐的是XX保险产品(产品全称),这款产品是XX保险公司委托我公司代理销售的。”(适用于其他兼业代理渠道)

“我是XX保险公司的电话销售人员/我是XX公司的电话销售人员,我的工号是XX,现在我向您推荐的是XX保险公司的XX保险产品,包括主险XX和附加险XX。”(适用于电话销售渠道)

“我是XX公司的员工,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保险代理机构,这是我的执业证书。现在我向您推荐的是XX保险产品(产品全称),这款产品是XX保险公司委托我公司代理销售的。”(适用于专业代理渠道)

二、保险销售人员在介绍期缴保险产品时,必须明确告知客户保费缴纳期限及每期缴纳金额。

“这款保险产品的缴费期限是XX年,每年/每月您需要缴纳保费XX元。”

三、保险销售人员在介绍完产品时,必须明确告知客户享有的犹豫期无条件退保权利。

“从您签收正式保险合同之日起有10天的犹豫期,在犹豫期内您可以无条件解除保险合同,我公司只收取10元的成本费(各公司可根据实际收取退保成本费的情况进行调整)。犹豫期后解除保险合同您会有一定的损失。”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6-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