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保险公司服务承诺书(6页).pdf

为加强和改进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XX“XX、XX、XX、XX”的服务理念,在“真心服务,值得托付”的服务宗旨下,XX保险公司向社会和广大客户郑重作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销售环节:

第一,我司每年会定期举行 2 次员工培训,并每季组织考核,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平,落实服务质量,以便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二,我司严格要求营销员必须诚信销售,不得误导客户,在客户投保前准确告知客户保险产品内容及保险条款中免责条款,并详细说明保费支付方式;第三,我司官网会及时公布我司的产品信息及相关条款,客户可自主上网浏览。

二、承保环节:

第一严格按照核保流程,确保每项所需投保资料得到客户明确同意,以保证客户信息的准确性,以便合理处理客户的需求;第二,确保对客户在保单内容上尽到明确说明的义务,避免日后引起意見不同的纠纷;第三,客户成功承保后,可通过电话、网络等多渠道查询承保信息。

三、回访环节:

我司通过客户回访、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各环节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力争能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满意。

(一)承保回访

我司会针对个人保险商品及车险成交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监督我司业务人员在销售环节的服务质量。

(二)车险现场查勘回访

针对理赔专员需要查勘现场的案件,我司服务人员会在半个工作日内进行回访,考核我司理赔专员的服务态度,专业水平。

(三)车险结案回访

我司承诺,对车险赔案客户,在赔款完成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完成结案回访,对客户出险赔付情况进行回访核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57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