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分时租赁保险投保和理赔实务(10页).pdf

一、产品条款 保险产品采用《机动车承租人责保险条款》,保险公司为:XX保险公司。 
二、投保和签单 
1.分时租赁平台(租赁公司)和保险公司签订年度预约保险合作协议;(大保单) 
2.协议签署后,分时租赁平台(租赁公司)提交投保单,并附车辆信息清单。预交一定额度保费(按季度预估保费),保险公司出具当期保单。投保同时,car start车联网平台录入租赁平台单位和车辆信息,启动计时计费。每月月末通过carstart平台导出当月数据,连同投保单提交给承保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根据当月统计数据出具一份保单(批单),对应保费从预交保费中扣除。 
三、 操作实务 
1.保费预交一个季度以上,采用carstart平台进行承保管理,平台采用车联网技术对车辆运营转台进行实时控制,实时数据上传。每天24点后,carstart平台统计一天之内实际行驶时间,按每小时6元 计算当天保费并从预交保费中扣除,车辆当天不启动不计算保费。 
2.汽车承租人责任是交强险的超赔保险,在交强险赔付之后进行赔付 
3.关于保费系数,可能会限制租车平台车龄,并对不同驾龄的人,收取不同的保费;可能不同时段收取不同的保费(例如夜间);可能对不同价位的车辆收取不同的保险费。 
4.保费根据上一季度赔付率按季调整; 
5.保险公司承担责任 
(1).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扣除免赔额, 租期内事故最高赔偿限额总共100万(具体根据项目不同,低速电动车可以为20万),其中包括:租用车辆投保实际价值或50万人民币,以低者为准;其他责任赔偿限额50万人民币(盗抢责任由CARSTART提供)。 
(2).免赔责任:盗抢(卡斯达特另行投保) ,车人人员,玻璃单独破碎,车轮单独损坏,车身表面油漆( 划痕)单独损坏(含轻微损失2000元以内),新增设备损失,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零部件和附属设备丢失。
*租客承担:
1.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
2.保险公司对划痕和小额轻微损失)绝对免赔额为人民币2000元,即对车身表面油漆( 划痕)和单独轻微损坏2000元内不承担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4-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3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